旗下微信矩阵:

绘本课程服务商球球绘本获近千万Pre-A轮投资,网易有道领投

球球绘本已提前触达5000家幼儿园,团队计划把2020年的课程销售目标从2000家调整为10000家。
2020-04-20 08:2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绘本课程服务商球球绘本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网易有道领投,北塔资本跟投。此前,公司曾获得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内容与服务迭代和市场营销投入。

球球绘本成立于2018年6月,为幼儿园及培训机构提供互联网绘本课程和服务,希望用“SaaS课堂教学+微信小程序家园互动+家庭亲子阅读”的产品模式,实现教学闭环和商业模式闭环。截至目前,产品累计用户数达35万。

团队方面,球球绘本核心团队来自教育信息化上市公司拓维信息幼教事业部,创始人吴晓荣曾任拓维信息助理总裁兼幼教事业部总经理,对幼儿园5大领域的多媒体教材和教学,以及“家园共育”需求有着深刻理解。

目前,球球绘本已提前触达5000家幼儿园,团队计划把2020年的课程销售目标从2000家调整为10000家。另外,团队还计划重点打磨招生产品,持续通过这种低成本营销模式拓展新园客户,同时通过销售漏斗实现SaaS绘本课程的高销售转化。

天使轮投资方蓝象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陈晶表示:“幼儿园教材的数字化存量市场有150个亿,加上延展到C端家庭场景,绘本具有天然的亲和度,具有幼教操盘手经验的球球绘本团队,已经开始探索出一条独特的商业化路径,期待吴晓荣能带领团队,为幼儿园和家长、孩子带去更加优质的内容和陪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