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阅读力教育服务商一亩童书馆获天使轮融资

公司目前寻求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研发投入。
2020-04-13 10:4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儿童阅读力教育服务商一亩童书馆已于2019年获得来自前阿里巴巴集团副CTO、淘宝网前CEO姜鹏的天使轮投资,公司目前累计融资接近千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儿童阅读力教育服务商一亩童书馆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探索中国社区图书馆教育的发展模型和分级阅读体系,填补市场空白。一亩童书馆原创出品的一亩宝盒系列丛书目前累计发行阅读启蒙阶段1-4级,用户同时可以使用线上app辅助学习,公司在杭州还开设了线下童书馆扩大品牌知名度。

团队方面,一亩童书馆CEO宋鹏宇曾就职于4A广告公司,拥有多年创新营销经验;联合创始人孙冰曾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于早期加入阿里云团队,后独立创业加入一亩童书馆。公司目前寻求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研发投入。一亩童书馆创始人宋鹏宇表示,期待与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在中文分级读物领域深耕,建立深度行业壁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