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YO确认:已完成15亿美元F轮融资

OYO方面强调,此次并非是新一轮融资,而是OYO于去年宣布的F轮融资。
2020-03-20 10:36 · 投资界讯  yorke   
   

3月20日,OYO中国方面投资界确认:已完成15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RA Hospitality Holdings和软银愿景基金共同出资。

近日,由印度媒体披露了OYO在近期已经完成一笔8.07亿美元的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李泰熙控制的SPV(特殊目的实体)公司RA Hospitality(Cayman)和软银愿景基金旗下的SVF India。据监管披露文件信息,OYO母公司Oravel Stays此次向RA Hospitality和SVF India共计发行了15,325股强制可转换优先股,每股价格52,643.22美元。其中,SVF India以5.0675亿美元认购了9,626股优先股,RA Hospitality以3亿美元认购了5,699股优先股。

OYO方面向投资界强调,此次并非是新一轮融资,而是OYO于去年宣布的F轮融资。OYO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确认2019年7月宣布的F轮融资已经完成。这是OYO Hotels&Homes的一项重要进展,本轮融资将助力公司实现2020年的战略目标,包括可持续的累进式增长、卓越的运营以及加强公司治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