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闵万里出手,北高峰资本1.86亿元入股天创时尚

据悉,本次交易北高峰资本将总共出资1.86亿元,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天创时尚5%股份。
2020-03-04 21:1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月4日晚间,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时尚”)发布公告称,3月3日通过股权协议转让引入北高峰资本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股权转让的形式,达成合作。

据悉,本次交易北高峰资本将总共出资1.86亿元,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天创时尚5%股份

天创时尚方面表示,北高峰资本拥有技术、产业实践、国际投资机构三大背景,两方合作将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的进程,驱动零售产业升级,增强公司行业竞争力。

北高峰资本创始人兼CEO闵万里表示,作为多品牌全产业链运营商,天创时尚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和供应链能力,通过智力叠加资本创造实体产业的价值增量,是北高峰资本投资的底层逻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