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色光标1.86亿元收购英国社交媒体82.84%股份

蓝色光标昨晚发布公告称,拟先期支付1871万英镑(约1.86亿),收购英国社交媒体传播集团We Are Very Social Limited公司82.84%股权。
2013-12-18 09:39 · TechWeb     
   

  12月18日消息,蓝色光标昨晚发布公告称,拟先期支付1871万英镑(约1.86亿),收购英国社交媒体传播集团We Are Very Social Limited公司82.84%股权。

  公告显示,蓝色光标在香港注册的全资子公司蓝色光标国际将收购上述公司7512 普通股及 16224 优先股。收购完成后,蓝标国际将持有82.84%股份。

  蓝色光标成立于1996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数字整合营销、公共关系、广告策划等。

  We Are Very Social Limited 成立于 2008年6月,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纽约、巴黎、米兰等地设有分公司。业务包括市场研究、品牌咨询、危机公关等,社交媒体与数字营销是其长项。

  “2013年是蓝色光标十年十倍计划的元年,数字化和国际化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两个重点发展方向。 2013年,公司预计来自数字业务的收入占比达到45%左右,未来希望能占到更高的比例。” 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表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