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yPal收购移动后端服务商StackMob 强化应用开发

eBay旗下支付公司PayPal今天宣布已收购移动后端服务初创公司StackMob。 StackMob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其客户包括Urban Outfitters和花旗银行。PayPal表示,收购该旧金山公司将有助于公司移动应用的后端软件开发。
2013-12-18 11:08 · 网易科技  乐邦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旗下支付公司PayPal今天宣布,它已收购移动后端服务初创公司StackMob。该举旨在强化PayPal移动应用的开发,该公司正着力巩固其在智能手机和实体店内的交易支付地位。

  StackMob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增加诸如推送通知、社交网站登录的应用功能,其客户包括Urban Outfitters和花旗银行。PayPal表示,收购该旧金山公司将有助于公司移动应用的后端软件开发。

  PayPal最近推出了升级版应用,应用支持提前预定餐食到店领取,帮助人们避免排队等候。StackMob的工程团队应该能够帮助PayPal开发更广泛的应用。该创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从Baseline Ventures、Harrison Metal Capital、Trinity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获得过融资。

  “通过加入来自StackMob的人才团队,我们将能够更加快速地打造、测试和部署旨在改变支付业的产品。”PayPal首席技术官詹姆斯·巴雷斯(James Barrese)在博文中表示。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PayPal一直在鼓励用户在实体零售店(在零售销售总额的占比仍超过90%)更多地通过其支付网络和智能手机结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