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远大医药完成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OncoSecMedical股份

作为远大医药在布局全球化创新领域的新进展,OncoSec与此前收购的Sirtex等产生的协同效应成为此次交易的亮点之一。
2020-02-10 15:33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0日消息,港股上市公司远大医药宣布完成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OncoSecMedical股份。交易完成后,远大医药以及鼎晖投资与远大医药共同收购的Sirtex集团将共持有OncoSec52.8%的股份,其中,远大医药持股比例为44%,Sirtex公司持股比例为8.8%。

据悉,OncoSec为一家已进入临床阶段的高科技创新生物技术公司,在肿瘤免疫领域和介入领域研发实力雄厚。作为一种潜在的治疗多种癌症适应症的方法,OncoSec的核心产品TAVO既可以作为单一疗法,也可以与领先的检查点抑制剂(如PD-1/PD-L1等)结合使用,而后者有望满足肿瘤学中未得到满足的医疗需求。目前,TAVO拥有在中国及38个亚洲其他地区的独家商业化权利收入囊中。

作为远大医药在布局全球化创新领域的新进展,OncoSec与此前收购的Sirtex等产生的协同效应成为此次交易的亮点之一。

远大医药介绍,随着对肿瘤认识的不断深入,肿瘤的治疗理念正在从过去的单一治疗正逐渐演变成“系统+局部”的综合治疗理念,并且随着先进治疗手段的开发,也正在形成“靶向治疗+介入治疗+免疫治疗”的肿瘤精准治疗策略,Sirtex集团的钇-90的“介入靶向治疗”与OncoSec的VLA“免疫治疗”,有望给肿瘤患者带来一种新的治疗选择,进一步满足肿瘤患者的需求。

同时,凭借Sirtex集团成熟的全球销售网络,Sirtex集团将会支持和协助OncoSec的TAVO和VLA等所有产品在欧美等市场的推广活动,有助于OncoSec的产品上市后迅速拓展全球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2/4511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