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解决污泥脱水干化难题,复洁环保获鼎晖投资和国投创业联合投资

复洁环保已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和国投创业等投资机构联合投资。
2019-08-03 18:4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专注高端节能环保技术的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和国投创业等投资机构联合投资。 

复洁环保于2011年在上海注册成立,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聚焦市政与工业污泥处理、废气净化领域高端环保技术装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环保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3月,复洁环保在新三板挂牌。

复洁环保创造性地将污泥脱水与干化技术合为一体,开发而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污泥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装备”,实现了污泥减量传统处理模式的变革性突破。目前已在包括国内同行业迄今为止投资额最大的上海泰和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干化项目等30项市政与工业污泥处理标杆工程中实现了成功应用,并先后获得上海市水务海洋科技进步一等奖等30余项荣誉奖励,为公司奠定了良好的竞争优势。 

鼎晖投资副总裁李永昊认为,近年来,复洁环保以污泥处理处置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紧迫需求为导向,通过长期技术攻关,针对污泥脱水干化这一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低温真空脱水干化一体化”处理工艺及技术装备的自主创新,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核心装备技术壁垒高,不仅为公司在市场上奠定了竞争优势,也将持续驱动企业在未来环保行业的高需求背景下迎来景气上行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2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