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扩博智能Clobotics完成1000万美元Pre-B+轮融资,老虎基金投资

据CEO严治庆透露,2019年扩博智能如期完成了近亿元的年营收。
2020-01-16 08:0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扩博智能Clobotics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的Pre-B+轮融资,由老虎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后,扩博智能将继续投入进产品研发,重点是完善数据反馈和行业解决方案,并正在布局新加坡业务,加速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扩博智能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和美国西雅图,并布局新加坡,进一步服务亚太客户。

据了解,扩博智能Clobotics研发团队汇聚了国内外众多计算机领域科学家,以及来自微软、亚马逊、脸书、英特尔、华为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资深工程师。扩博智能Clobotics聚焦图像识别、3D建模、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等技术方向,依托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算法,致力于改变传统行业运营效率,为行业企业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产品,目前在零售、风电新能源及运营商等领域纵深拓展。

目前,扩博智能已经和可口可乐、沃尔玛、宝洁等国际知名快消及零售品牌的形成落地合作;风电领域服务于龙源、双瑞、上海电气等国内头部企业,并已经与欧洲最大的风机运维商之一GEV达成了战略合作。据CEO严治庆透露,2019年扩博智能如期完成了近亿元的年营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