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哒哒英语完成1亿美金C轮融资,老虎基金、好未来投资,“被收购”传言不攻自破

据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7 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统计,预计 2018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3480 亿元,整体市场潜力巨大。
2018-01-08 16:3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今日哒哒英语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12月已完成1亿美金C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和好未来

  同时,哒哒英语宣布携手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等共同成立“哒哒英语·国际出版业反盗版联盟”,通过普及使用正版教材,激发整个行业的版权保护意识,也能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和全面的教材。

  截至目前,哒哒英语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投资界快讯| 哒哒英语完成1亿美金C轮融资,老虎基金、好未来投资,“被收购”传言不攻自破

  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专注于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的中国教育品牌。2017年哒哒英语展开多方合作,已与Highlights、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外研社、麦格劳-希尔教育、牛顿出版社达成合作,9月在香港与培生合作成立“触想工作坊”和“培生-哒哒英语联合教研与师训中心”。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介绍,2017年整个在线少儿英语业务增长已经超过线下少儿英语业务增长。他表示,线上英语一对一业务面对着至少1100万人的存量,并且该市场每年新增100万人。而目前在线一对一少儿英语在一线城市已经有一定的市场渗透率,前四名包括北京达12.8%、上海达9.9%、广州达3.6%、深圳达1.9%,但是在其他各省份都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市场目前实际上还有很多空间待开发。

  据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7 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统计,预计 2018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3480 亿元,整体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在线少儿英语赛道的4家头部选手估值已经达40亿美金,其中VIPKID约20亿美金,vipjr约14亿美金,哒哒约3亿美金,51talk约2.5亿美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