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睿至大数据获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杉杉控股、启浦投资、合基投资等

目前,政府、能源、金融、电信、医疗和教育等多个行业客户已与睿至大数据开展深入的合作。
2020-01-03 11:2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新一轮融资完成了工商变更。据了解,睿至大数据新一轮的投资者为杉杉控股、启浦投资、合基投资等。

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级伙伴,致力打造中国卓越的云计算及大数据运营商。 睿至大数据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创新研究与行业实践。2014年成立以来,公司以产业前瞻研究和行业深度理解为双引擎,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形成了贯穿企业数字化转型生命周期的“全栈式”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IT战略咨询、规划、设计、实施、运营与商业模式创新等,并由来自IBM、Vmware、HDS、华为、神州数码等国内外一线企业的专家团队,通过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用户输出同步国际的“云+数据”体系。

目前,政府、能源、金融、电信、医疗和教育等多个行业客户已与睿至大数据开展深入的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