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将在西安部署云计算、AI、5G等新产业研发机构

未来,华为将把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更多新产业研发机构部署在西安,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2019-10-18 15:33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0月17日,“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西安举行。会上,西安航天基地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启动,高新区与华为公司智慧创新港及西安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项目签约。此外,华为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藏大学、青海大学7所高校共同发布“Cloud for Good鲲鹏人才培养计划”,促进西部地区计算产业人才培养。

据了解,峰会前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会见了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王浩表示,华为公司是中国十分优秀、受人尊敬的民营科技企业,近年来在西安发展迅猛、业绩骄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西安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全方位支持服务华为深耕西安,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华为自2000年在西安设立华为西安研究所至今,发展迅猛,由最初8人团队增长到现在16000余人,已成为华为在国内部署的*的研究中心之一。鲁勇在峰会主题演讲中表示,如今,西安已经成为华为创新战略的重要基地。未来,华为将把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更多新产业研发机构部署在西安,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