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弘资本完成对电子科技公司MFS Technology的控股投资

在德弘资本团队与公司管理层的领导下,公司将服务于可持续、高增长行业定为其战略发展方向,并选择了医疗、数据存储、汽车与工业控制四大终端市场进行深耕。
2019-12-26 10:27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德弘资本宣布完成对MFS Technology(以下简称“MFS”或“公司”)的投资,德弘资本携手高管团队共同对公司整体控股权完成收购。

MFS Technology是一家印制电路板解决方案供应商,战略专注于医疗、数据存储、汽车与工业控制等终端行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擅长高密度、多层数柔性电路板的设计和生产,在技术要求更高的柔性电路板领域内久享盛誉,于国际市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客户群。

在德弘资本团队与公司管理层的领导下,公司将服务于可持续、高增长行业定为其战略发展方向,并选择了医疗、数据存储、汽车与工业控制四大终端市场进行深耕。公司相信,这四大行业将长期受益于当下数字医疗、物联网、汽车电子及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浪潮。多年来,受惠于正确的市场定位,MFS迅速发展,实现了超过30%的优异资本回报率。

印制电路板是整个电子产业链中极具价值的重要环节,德弘资本高度看好中国在全球印制电路板行业的发展潜力。如今,中国在全球印制电路板市场已是举足轻重,过去十年间,中国占全球的市场份额已从26%上升至50%。其中,研发、设计与打样等高附加值环节也正以更快的步履向中国转移,而MFS正是这一趋势的引领者之一。德弘资本团队相信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将为MFS带来更多机遇,让公司充分发挥其技术与客户优势,实现高增长、高利润率以及更加优越的资本回报率。

MFS拥有超过30年的优秀运营经验,其总部设于新加坡,并于中国湖南、马来西亚两地共拥有4家生产工厂。公司坚持在目标行业进行技术深耕,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定制化、可靠的服务。由于汽车与医疗行业对质量与可靠性的高度要求,MFS所长期服务的客户对供应商的遴选尤为严格,在进入大批量生产前,客户需对供应商须进行2-6年的认证。因此,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与客户研发团队深度合作,在项目前期介入并共同进行项目设计与打样,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不断加强与客户的信任与商业粘性。MFS也因此长期被多家客户认可为特种项目的独家供应商。此类项目具有少量、多样的生产特点,利润较好且进入门槛高,项目周期长,是MFS稳固发展的奠基石。公司的头部客户均为大型跨国企业,覆盖美国、欧洲和亚洲,与MFS平均合作长达12年以上。此外,公司销售网络的拓展高度受益于长期客户的口碑推介,进一步验证了MFS在质量、可靠性方面的卓越成绩。

MFS总裁陈炳义先生表示:“我们将与德弘资本团队合作,全面开发全球网络,推广公司的技术、产品与运营模式。我们相信德弘资本能为MFS带来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帮助我们为全球跨国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我们期待与德弘资本团队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将中国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德弘资本CEO华裕能先生表示:“德弘资本很高兴与MFS开启合作关系。我们非常敬重MFS世界级的高管团队,高度认可公司卓越的运营经验以及优异的业绩。我们十分欣赏公司深耕医疗、数据存储、汽车与工业控制四大终端市场的战略眼光,坚持少量多样的生产理念,多年来实现可持续的高增长和优异的资本回报率。我们期待充分利用我们的全球性网络和区域性专长支持MFS的业务发展,巩固公司在印制电路板的行业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