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逗看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华映资本、创新工场

逗看目前DAU在6万左右,主要目标用户是95后,以女性用户居多,这与逗看未来的商业变现考虑有关。
2019-11-29 08: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虚拟互动社区“逗看”已经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和创新工场

据36Kr报道,逗看想做的不是一款游戏,是兼具互动娱乐和内容共创属性的虚拟互动社区。在逗看,用户不仅可以创造3D虚拟形象,还可以使用编辑器创作动画。逗看的编辑器提供了多个场景模板、动作模板、剧情模板,让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制作,用户也可以选择全部进行diy。在熟悉制作规则之后,一段30秒的动画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如果使用逗看的闪拍功能,30秒内即可生成动画短视频。

逗看创始人叶滔滔介绍,逗看的制作门槛比一般pc端的专业产品低很多,但同时又为用户提供了深度探索的空间。ZEPETO类的产品没有深度玩法,除了“捏脸”之外无法创造更丰富的内容,角色本身是很难产生很大价值的,就像初音未来背后其实有很多作品在支撑她这个形象。除此之外,和IP的合作也是高效的获客方式,比如与腾讯动漫、波洞联合主办的同人动画创作大赛,包括《狐妖小红娘》、《通灵妃》、《小蓝和小绿》等。

据悉,逗看目前DAU在6万左右,主要目标用户是95后,以女性用户居多,这与逗看未来的商业变现考虑有关。叶滔滔表示,目前女性向游戏付费率最高的三种类型是:换装、恋爱互动、养成,而这三种玩法在逗看其实都可以得到满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