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泽动力”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水下机器人及自主移动机器人研发商“水泽动力”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西交一八九六资本领投。
2019-11-27 10:1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水下机器人及自主移动机器人研发商“水泽动力”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西交一八九六资本领投。截至目前,水泽动力已完成启迪之星壹计划股权投资,西交一八九六主导的种子轮融资,获得民生银行千万元股权认购。

水泽动力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水下机器人及自主移动机器人研发商,专注于机器人硬件与物联网平台开发,聚焦水环境监测、智慧海洋与智慧园区领域,提供可变桨距、无桨推进水下机器人、化工安监机器人等产品。

据了解,目前水泽动力已发布“电子河长”移动水质监测站、可视化海洋立体观测网、化工移动安监解决方案等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并在华东、华北、华南等地推广落地。未来,水泽动力将与西交一八九六在风险投资、链接校友资源、聚集产业资源等方向深度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