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用卡服务提供商“信用生活”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信用卡整体业务服务商“信用生活”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和高资本领投方。
2019-11-22 08:2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2日消息,信用卡整体业务服务商“信用生活”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和高资本领投方。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用户智能经营核心平台的研发、优秀人才引进及业务推广。

信用生活成立于2018年,为信用生活(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银行信用卡服务提供商,其专注于为区域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业务全流程咨询服务和能力建设。其自主打造新一代数字零售银行客户经营核心平台体系,包含全新的产品、运营、科技、经营、风控功能,主要为银行客户提供业务运营所需的四大核心平台:营销获客体系、风险管理体系、客户运营体系和客户价值变现体系。

据悉,信用生活曾与中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信用卡发展战略咨询、数据分析平台、贷前风控策略体系、贷后风控策略体系、电销变现策略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合作首年发卡100万张,自动审批率超80%,人工日均审批400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