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美术培训连锁品牌新虹艺少儿美术获千万元级A轮融资

少儿美术培训连锁品牌新虹艺少儿美术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别的A轮融资,由沃赋资本独家投资,投后估值近亿元人民币。
2019-11-20 17:1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少儿美术培训连锁品牌新虹艺少儿美术(以下简称:新虹艺)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别的A轮融资,由沃赋资本独家投资,投后估值近亿元人民币。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儿童美术课程中的AR系统应用开发、双师课堂场景下的儿童美术课程升级以及公司管理平台优化。

新虹艺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儿童艺术培训机构。该公司专注于儿童美术教育,根据中国孩子特点和发展需求,对3-16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设计专门的立体美术教育课程。本轮融资后,新虹艺将进一步加快线下少儿美术馆的全国布局,且新增更多的产品线(包括线上产品)去服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线下客户。

新虹艺董事长张国平表示,新虹艺也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达到“两升一减一优化”:提升坪效、提升客户粘性,减少盟商运营管理难度,优化线下单店财务模型。

新虹艺CEO张运佳表示,素质教育培训机构普通存在师训不专业、课程不系统、管理效率低、获客成本高等痛点,只有通过科技赋能才能从根本上改变这种状态。新虹艺此次融资以及与多方资源进行战略合作的目的之一,就是借助科技的力量推动新虹艺的全国化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