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经过1个多月试运行,已有近50家金融机构入驻平台, 20多家银行发布51个金融产品,200多家企业提交了融资需求。
2019-11-14 17:48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1月14日,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据悉,该平台旨在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和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

目前,该平台现已具备供需对接、信用识别、风险监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增信服务等6大功能,实现了与全国“信易贷”平台的互联互通,与省税务局、省科技厅、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等部门完成了企业资产和经营类数据对接,汇聚了涉企的信用、经营、纳税、不动产登记等近100项信息和数据,从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信用评分和“大数据画像”,助力金融机构有效识别和防控信用风险,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促进企业便利化融资。

经过1个多月试运行,已有近50家金融机构入驻平台, 20多家银行发布51个金融产品,200多家企业提交了融资需求,实现融资服务2亿多元。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率先在平台上建立了“信易贷”旗舰店,将金融机构普惠金融产品以及配套的贷款贴息和风险补偿政策上线运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