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otData获2300万美元A轮融资 高盛领投

人工智能开发软件提供商DotData宣布获得2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盛领投。
2019-11-05 13:44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人工智能开发软件提供商DotData宣布获得2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盛领投,日本风险投资公司JAFCO Japan跟投。

dotData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端到端数据科学自动化的公司。 dotData的全自动数据科学平台通过使整个数据科学过程民主化,操作化和加速,从原始数据提取到通过AI驱动的功能工程到生产中的ML模型,来加快实现价值的速度。

据悉,DotData对神经网络进行了数百次测试,以找到可能有助于提高其准确性的增强功能。一旦AI准备好了,该平台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编程接口来部署它,这个接口相对简单,可以整合到应用程序中。

DotData声称,自从去年推出以来,已经有几家不知名的财富500强公司采用了这项服务。由于采用了这种方法,过去12个月,其收入增长了两倍。DotData希望通过投资新一轮2300万美元的资金来获取客户,并采用更快的开发路线图来保持销售势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