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花生好车获2.1亿美元B轮融资,凯欣资本领投,高盛等跟投

截止2018年10月,花生好车目前线下全国拥有400家连锁直营门店,覆盖350余座城市,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汽车零售直营连锁品牌。
2018-10-24 16:2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4日消息,  汽车新零售平台花生好车宣布完成2.1亿美元B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高盛跟投,老股东京东金融、峰瑞资本本轮继续加持。

  据花生好车创始人马晓军透露,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三个方面:第一,进一步拓展线下直营门店规模,夯实直营渠道网络壁垒;第二,进一步优化公司运营效率,以提升交易及服务效率;第三,探索和孵化新业务,完成全产业链的衍生布局,提升用户一站式服务体验。

  花生好车成立于201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新车销售及服务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售前到售后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花生好车以大数据为基础、高效流通的创新模式,如愿打开了汽车融资租赁市场。

  公开数据表示,截止2018年10月,花生好车目前线下全国拥有400家连锁直营门店,覆盖350余座城市,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汽车零售直营连锁品牌。此外,线上还与天猫汽车、京东金融达成深度合作,用户可实现线上订单、线下提车,重构汽车新零售场景。

  凯欣资本主管合伙人林林表示:“花生好车凭借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客户体验在竞争激烈的汽车新零售交易平台中脱颖而出,其直营、直租、直采的核心商业模式以及线上渠道与线下服务场景的完美结合,盘活了三四五线城市的汽车消费市场,我们对这个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充满期待,对花生好车继续巩固其领先地位坚信不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