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恩医药完成6200万美元D轮融资,高盛领投

此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未来的业务增长,扩充并提升对现有全球客户的服务。
2019-10-29 17:5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方恩医药官网显示已完成由高盛领投,礼来亚洲基金跟投的约6200万美元D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未来的业务增长,扩充并提升对现有全球客户的服务。

方恩医药共获四轮融资,2007年,获得天创资本、DFJ德丰杰投资的1291万元种子轮融资;2009年,获得DFJ德丰杰投资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完成元生创投投资的A轮融资。

方恩医药完成6200万美元D轮融资,高盛领投

方恩医药成立于2007年,方恩医药是一家临床医药外包服务商,提供临床开发服务的CRO服务,包括咨询服务、项目管理、注册服务,临床试验设计、EDC、医学写作及医学翻译、数据管理及生物统计、SMO、安全性评价及Ⅰ、ⅡⅢ及Ⅳ期临床试验服务。

方恩医药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张丹博士表示:“此次由高盛领投的D轮融资将帮助方恩扩充并提升对现有全球客户的服务,并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和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