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爱轮胎网”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此次融资后,「我爱轮胎网」与青岛双星将合作引领5G时代“卖公里数”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
2019-11-04 16:3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轮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爱轮胎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青岛双星投资。

我爱轮胎网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互联网轮胎管理服务商,提供一站式轮胎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轮胎销售、安装、保养、翻新等服务。企查查数据显示,2017年8月,我爱轮胎网曾获得春晓资本慧聪网等机构6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悉,此次融资后,「我爱轮胎网」与青岛双星将合作引领5G时代“卖公里数”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共同打造基于IOT、AI、URS技术的“胎联网”平台。通过“胎联网”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包括车况诊断、轮胎选择和维护保养等。

我爱轮胎网CEO吉陆表示,我爱轮胎网与青岛双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前沿研发、定制生产、新零售、全生命周期管理、绿色轮胎循环利用等环节开展全面且深入的合作,以推进“卖公里数”模式切入,搭建具有“轮胎数字化”、“轮胎资产化”、“轮胎服务化”和5G特征为中心的“胎联网”生态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