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零售服务提供商b8ta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美国零售服务提供商b8ta 日前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Evolution Ventures 领投。
2019-11-04 13:31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美国零售服务提供商b8ta 日前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Evolution Ventures 领投,Macy’s(梅西百货)、Khosla Ventures 和Peak State Ventures 等既有投资方参投。

b8ta成立于2015年,是美国的一家创新科技产品零售商店,专注于把创新产品带到实体店,让用户可触碰和体验,其Apple风格的商店,展示的产品包括:折叠电动自行车Gi Flybike 、可穿戴设备Thync、防丢神器Tile智能寻物设备等。

b8t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bhu Norby 表示:“实体门店不是品牌的销售渠道,而是品牌讲故事的平台,产品发现和销售发生在不同场所。我们正处在体验式零售时代的开端,这是一个后电子商务时代,未来几十年我们的购物方式都将改变。最新一轮融资有助于我们为全球提供门店零售及软件服务。”

据悉,在宣布此轮融资消息的同时,b8ta 还推出了分支业务Ark 和Ark Marketplace。技术平台Ark Marketplace 是Ark 的旗舰产品,通过使用这一技术平台,零售商及零售业主能够经营自己的“零售即服务”业务,以此来赚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