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经过半年多的激烈角逐,从13个国内外赛区、2670个项目中,评选出了20个获奖项目。
2019-10-30 12:31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0月30日,“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经过半年多的激烈角逐,从13个国内外赛区、2670个项目中,评选出了20个获奖项目。据了解,本次大赛总奖金200万元,对落户西安的优秀参赛项目,区县、开发区为其提供房租前两年免费、第三年减半收取,最高500平方米的创业物理空间优惠支持。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本次获奖企业西安佰奥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临床检验设备研发及实验室自动化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旨在成为人工智能诊断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