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政府数据服务提供商“数起科技”完成A轮融资

政府数据服务提供商北京数起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中科高科和中经合鲁信。
2019-10-23 14:2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23日消息,政府数据服务提供商北京数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起科技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中科高科和中经合鲁信,融资金额暂未公布。

据悉,数起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政府数据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用户看到数据、理解数据,将数据变成资产,进而成为资本,通过数据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发展,管理提升,目前数起科技的业务已经由审计、交通、林业拓展至涵盖政府、银行等13个大类的19个行业

根据私募通报道,数起科技创始人李明国将政务大数据领域分为对内和对外共四个领域,包括公共服务、市场监管、政府决策大数据、政府监管大数据,在分析对比后,李明国认为,传统大厂商和互联网新贵都盘踞在这个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对于一个创业公司来说,很难取得竞争优势。

数起科技业务定位于政府监管方向,除了国有资产监管,政府资金监管、公务人员监管、国有资源监管均有涉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