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 Beauty因美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截至今年10月,In Beauty 在河北整合了100多家门店,目前还在验证模型的过程中。
2019-10-23 09:41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3日消息,据36氪消息,北京凤凰美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n Beauty因美”)近期  宣布已经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样本门店测试和供应链建设等方面。

In Beauty因美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单体美容院整合平台,主要针对下沉市场的单体美容院,其模式类似于OYO,通过翻牌、装修、培训、线上营销、供应链支持等,帮助这些小店进行改造升级。

截至今年10月,In Beauty 在河北整合了100多家门店,目前还在验证模型的过程中,从获客成本、采购成本、坪效等指标上来看提升明显。接下来团队的主要规划是在河北做到500家门店,之后再拓展至全国三四线城市。2019年 In Beauty 预计营收为2000万。

本轮投资方德迅投资王熙表示,团队在做下沉市场调研时发现,拼多多、抖音、手游、直播等线上消费场景已经打得很深入,人群在付费意愿和购买力上表现都很不错。但是下沉市场中针对女性的优质线下消费场景比较稀缺,而美容院是一个很好的场景,而且在下沉市场有极大的改造需求。IN美对落后的下沉市场美业做标准化改造,品牌化、连锁化,创始人在美业SaaS、开店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都能为这套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