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企查查获万得、兴富数亿C轮融资,成为企业征信领域首个估值超过30亿人民币的独角兽公司

未来三年,企业征信市场规模预计超过500亿元,企查查无疑抢占了发展先机。
2019-10-21 14:3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国内企业征信及数据服务的领军企业企查查宣布,完成由万得信息、兴富资本投资的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并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轮战略融资完成之后,企查查成为企业征信领域首个估值超过30亿人民币的独角兽公司。未来三年,企业征信市场规模预计超过500亿元,企查查无疑抢占了发展先机。

企查查与万得信息、兴富资本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万得信息是国内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而兴富资本在DaaS数据服务领域深耕布局多年,其行业洞察和资源整合能力更能助力企业高速发展。三家强强联手,通过在技术、客户、产品、服务及资本领域的紧密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企业征信及数据服务市场的发展与进步。

企查查、万得信息和兴富资本将联袂启动“数据雨林”赋能投资计划,携手投资、培育数据服务领域的新秀企业,建设共生发展的行业生态系统。

“数据雨林“赋能投资计划,计划充分发挥三方各自优势,从技术、流量和渠道、基础数据、产品设计、资本与品牌等方面赋能伙伴企业。

企查查(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成立,公司是中国移动端企业信息查询服务平台的开创者,以打造诚信透明的企业数据生态为已任,不断自主创新,创立了中国企业信息分类行业标准。

根据艾瑞公开数据显示,自2015年11月至今,企查查在APP下载排行上始终处于业内第一。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得)是中国大陆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 在国内市场,万得的客户包括中国绝大多数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银行和投资公司等金融企业;在国际市场,已经被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中的众多机构也是万得的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