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教育大数据征信平台三眼观学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教育行业大数据征信平台三眼观学宣布已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虎鲸文传集团,投后估值达5000万元。
2019-02-15 10:0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5日消息,教育行业大数据征信平台三眼观学宣布已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虎鲸文传集团,投后估值达5000万元。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AI智能甄选体系的研发以及征信数据的多元化拓展。

三眼观学根据五大信用维度的大数据计算机构信用等级,为用户提供风险预警,并通过三种搜索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查询需求。三眼观学涵盖9大领域40种门类的10万家教育培训机构。

官方数据显示,现阶段三眼观学入驻教育机构已达10万家,用户破万,流水已超200万元,预计2019年用户量将达到50万人。

三眼观学创始人何川表示,为了让更多优质的中小型教育机构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家长,三眼观学为信用评分650分以上的教育机构免费提供全套的智能名片、客户关系、教务、财务和家校互通系统,帮助优质机构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优化品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4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