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虎团”获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校园新零售社交电商“小虎团”于2019年9月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互联网老兵韩印峰的个人投资。
2019-09-29 17:2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校园新零售社交电商“小虎团”于2019年9月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互联网老兵韩印峰的个人投资。创始人张剑波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软件开发和开拓市场等三个方面。

小虎团是一家校园新零售社交电商,立足于大学校园市场,专注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多快好省消费体验的社交电商平台。小虎团以楼长为核心,通过S2b2C模式(品牌方-小虎团-楼长-C端大学生)赋能校园创业者,为其提供启动资金、IT系统、商品货源、仓储物流、销售培训、专业售后等服务,帮助他们零成本开店。

韩印峰表示:“我看好小虎团对于大学生消费业务逻辑的深刻理解以及这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团队,非常荣幸能够在发展初期参与小虎团的投资,与小虎团团队一起并肩作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