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UT坚果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技术研发及渠道拓展
2019-09-29 13:56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晋电子烟品牌「NUT坚果」已完成由创享投资领投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技术研发及渠道拓展。

NUT坚果成立于 2019 年初,是深圳紫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公司由五位长江商学院同学联合创立。NUT坚果创始团队成员来自于Google、微软、华为、滴滴出行、腾讯、猫眼等企业。

目前, NUT坚果针对不同人群共推出三种类型的小烟,包括 8 月底推出的NUT坚果V1可换弹雾化烟(封闭不可注油)、预计 10 月中旬上市的NUT坚果小白(即抛型一次性小烟)以及开放式小烟(可注油,主要针对国外市场推出),包含坚果烟草、童年老冰棍、劲爽薄荷等多种口味。

创始人黄华表示,“NUT坚果V1上市首月即完成百万元营收;截止目前,NUT坚果V1可换弹雾化烟套装合同预订单数量已达10万套,NUT坚果小白一次性雾化烟合同预订单已达8万支,10月营收预计将持续高速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