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识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两轮融资合计近亿元

深圳瑞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数千万元的Pre-A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常春藤资本跟投,老股东高捷资本继续追投
2019-09-26 11:16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深圳瑞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识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常春藤资本跟投,老股东高捷资本继续追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人才建设和业务拓展等方面。

瑞识科技创立于2018年,核心技术包括VCSEL光芯片设计、光学透镜集成、器件级集成封装、光电系统整合优化等。公司总部在深圳,并在硅谷和厦门设有研发中心,团队目前已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二十余项。此前曾获得中科创星、高捷资本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截止本轮融资结束,该团队已完成两轮共计近亿元人民币融资。

深创投董事总经理杜力在评价瑞识科技时表示,“人机交互的智能从连接和感知开始。而作为最底层支撑的光芯片在其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