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行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松禾资本领投、明势资本和清源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在港口实现自动驾驶年运输千万箱的目标,并扩充团队、迭代技术。
2019-09-17 17:1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据36氪消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研发商——畅行智能,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明势资本和清源创投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在港口实现自动驾驶年运输千万箱的目标,并扩充团队、迭代技术。

据悉,畅行智能成立于2018年9月,并在去年10月获得来自明势资本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公司以港口场景为核心,同时覆盖园区和矿区等其他特定场景,可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做深度适配,提供包括前端感知、中端认知和末端执行在内的L4级差异化自动驾驶软硬件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插件、运动控制器、核控制器等。

畅行智能方面表示,其核心产品——idriver全栈式自动驾驶系统目前已经在全国56个城市、140多个车辆平台上做了测试验证,累计测试里程超过100万公里,而迄今为止,该系统已为畅行智能带来了上千万元的收入。

畅行智能CEO张祖峰称,除了与国内大型港口合作以外,他们还在多个海外港口进行实车测试,并签署了服务订单,预计2020年将为海内外港口拉箱100万TEU,2021年拉箱500万TEU。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