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傲鲨智能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明势资本领投

傲鲨智能的产品定位是切入工业领域,用外骨骼机器人为汽车流水线工人提供助力。
2019-02-18 15:0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傲鲨智能获投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明势资本(领投)、险峰长青投资。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品牌建立。

傲鲨智能的产品定位是切入工业领域,用外骨骼机器人为汽车流水线工人提供助力。据媒体报道,在商业模式上,傲鲨智能以向B端企业销售外骨骼机器人产品和配套解决方案为主。当前产品还在研发阶段,预计在今年中旬产品将面向市场正式发布,预计销售价格在数十万元/台。

团队方面,傲鲨智能主创成员拥有多年机械制造、智能制造,以及汽车工业领域经验。创始人兼CEO徐振华曾连续创办了璟和技创、傅利叶智能两家智能机器人公司,担任这两家公司的CTO和联合创始人。这两家公司主要针对的是医疗康复行业,其产品都进入了上市销售阶段,且获得了二类医疗器械认证。其中傅利叶智能还获得了IDG资本、火山石资本、前海母基金、张江科投等机构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