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海外人工智能公司Electric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纪源资本领投

人工智能信息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Electric(以前称为Electric AI)宣布完成了2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GGV Capital),参投方为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Bessemer Venture Parnters。
2019-01-25 17:37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人工智能信息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Electric(以前称为Electric AI)宣布完成了2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GGV Capital),参投方为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Bessemer Venture Parnters。

不过,该公司暂时没有对外披露本轮融资的具体估值情况,仅透露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九位数”。

Electric公司是一家通过聊天方式为企业提供信息科技支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罗帕克,主要业务是向客户提供系统故障排除、系统管理和软件维护咨询服务。此外,如果当基于文本格式的聊天手段无法解决系统问题,该公司还会在客户现场派驻一名系统专家,配合处理、解决问题。

Electric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Denehy表示:本次B轮融资交易完成之后,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Jeff Richards将会加入到该公司董事会,并取代原Bowery Capital风投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Michael C. Brown的位置,其他公司董事席位不会发生变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