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递途医疗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化工巨头赢创领投

麦递途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赢创领投。
2019-09-06 17:4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麦递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赢创领投,中诺创投、晨兴创投普华资本跟投。据悉,这是化工巨头赢创在华首笔直接风险投资。此前,麦递途曾获普华资本天使轮及晨兴创投领投的A轮投资。

麦递途在医疗植入物领域将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与高性能聚合物相结合,其自主研发的医用3D打印植入物能够满足患者个性化需求,主要应用于神经外科、颌面外科和脊柱外科等科室。麦递途开发了一套硬件和软件系统,可直接从常规的核磁共振成像(MRI)或计算机断层扫描(CT)设备中读取图像并进行处理。随后,系统会生成易于打印的3D模型,并发送到打印机上。最后采用赢创的高性能聚合物聚醚醚酮(PEEK)为原材料,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植入物。

“麦递途是3D打印PEEK医疗植入物开发的先驱之一。赢创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原材料合作伙伴。这次的投资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发展,助力我们将创新解决方案率先带给中国的患者和医生,然后惠及全世界。”麦递途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金晴宇表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3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