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赢创工业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俞大海加入安宏资本资深策略顾问计划

全球私募股权领域*且最富经验的国际投资基金之一安宏资本今日宣布俞大海博士加入安宏资深策略顾问计划。
2014-10-23 16:41 · 投资界综合     
   

  全球私募股权领域*且最富经验的国际投资基金之一安宏资本今日宣布俞大海博士加入安宏资深策略顾问计划。

  作为在国际化工领域具有丰富运营经验的行业高管,俞博士将与安宏资本的化工团队紧密合作,在全球(包括中国)范围内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并适时为安宏在化工领域所投资公司提供投后支持。俞博士将会在全球*的涂料树脂和添加剂供应商湛新(Allnex)担任顾问。湛新是安宏资本于去年收购氰特化工(Cytec Industries)的涂料树脂业务后成立的新公司。

  俞博士在化工领域拥有逾20年的行业经验。他曾在全球*的特种化工企业赢创工业集团(Evonik Industries)担任多个职位。2003年到2006年期间,他担任赢创农用化学品及中间体部总经理。之后,他获任命为赢创工业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并于2011年出任执行董事。俞博士在赢创担任过的职位还包括精细及工业化学品事业部战略调控主管和企业发展部总监。

  加入赢创之前,俞博士获得德国汉堡大学化学专业博士学位,随后荣获洪堡基金会(Alexander von Humboldt Foundation)提供的博士后研究奖学金。

  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化工领域投资主管Ron Ayles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俞大海博士加入我们的资深策略顾问计划。安宏资本是全球化工领域最活跃的投资者之一,俞大海博士的丰富经验将有助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这一市场的能力。他的专长和对行业广泛且深入的全球化见解将为安宏和我们的已投资项目提供极大支持。”

  俞大海博士表示:“安宏资本在化工行业的投资多样化且富吸引力,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私募股权在化工行业的持续转型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我期待与安宏资本的现有所投资公司合作,并将协助安宏团队在化工领域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安宏资本专注化工和工业领域逾25年,在全球投资超过25家化工和工业企业。安宏资本成功协助诸多跨国公司将化工和工业业务分拆,并推动发展为成功独立运营的企业。安宏资本近期在化工和材料领域的投资项目包括:湛新(Allnex)、Maxam、Mondo Minerals、Oxea、世泰科(H.C. Starck)、HT Troplast、Deutek、Bolix、Materis和Vinnolit。

  安宏资本资深策略顾问计划由来已久,也是公司高度重视投资项目运营管理的成功投资要素之一。这项计划中已有逾60位各行业的资深高管人员,其中多位曾作为独立顾问参与安宏资本的全球投资项目。这些行业高管协助安宏投资团队甄别投资机会、推进尽职调查、并设计和支持安宏已投资项目的战略发展规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