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人为你制定一日游锦囊,Peek获得A轮融资500万美元

3月6日消息,一站式旅游网站(一日游攻略、预订、交易)Peek获得由Montage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500万美元。
2014-03-07 14:45 · 投资界     
   

  3月6日消息,一站式旅游网站(一日游攻略、预订、交易)Peek获得由Montage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500万美元,之前它一度倍受关注的原因在于其种子期140万美元颇有声名的投资人,Twitter的Jack Dorsey,Google CEO Eric Schmidt等。Peek这笔资金将用于在11个新城市的扩张上。

  Peek初创期的切入点十分有意思,起初仅对名人开放,由他们在该网站在分享自己觉得有意思的、值得一试的景点、美食、活动的旅行清单,后来路线策划的权限才面向普通用户开放。不过,目前这两部分内容仍是独立开来的。Piers Morgan、Tory Burch、Jack Dorsey这样的名人在Peek上都贡献有自己的一日游锦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63635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