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硅基智能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招银电信领投

持续致力于人工智能研发与商业应用领域的深度挖掘,解放人的大脑,让人回归人的价值。
2019-09-03 07:3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亿欧网报道,专注于AI智能交互技术的科技公司硅基智能近日完成数亿元的B+轮融资,由招银电信领投。

官方表示,硅基智能将进一步运用AI人工智能技术大幅提升效率、大幅降低成本的特性,用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普惠智慧城市的全新案例,持续致力于人工智能研发与商业应用领域的深度挖掘,解放人的大脑,让人回归人的价值。

据了解,硅基智能成立于2017年,核心技术包含语音识别(ASR)、文本生成语音(TTS)、语音克隆、声纹识别、意图识别、情绪识别,解决方案主要包含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慧通信,覆盖银行金融、互联网金融、保险服务、通信运营商、城市政务、教育培训、互联网电商等近40多个行业。

目前,硅基智能已打造出“硅语智能营销平台”、“CaaS智能通讯平台”、“数字人智能互动平台”、“硅秘智能客服平台”四大产品矩阵,希望融合现代科技力量的先驱力量输送行业AI智慧解决方案,从供给端改变传统企业的成本结构,助力企业完善客户关系、打造情感化连接的运营生态,最终形成全新的行业生态结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