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初心资本完成一期美元基金5000万美元的募集

初心资本将继续致力于挖掘科技、企业服务、教育和出海等领域的优质早期项目,致力于支持更多优秀的新生代商业领袖。
2019-09-02 09:1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初心资本完成规模5000万美元的第一期美元基金的募集及首轮交割。此次募集完成后,初心资本将继续致力于挖掘科技、企业服务、教育和出海等领域的优质早期项目,致力于支持更多优秀的新生代商业领袖。初心第一期美元基金的出资人包括顶级的金融控股集团、知名老牌家族办公室以及知名企业家。

初心资本成立于 2015 年,此前管理了规模约5亿元的两支人民币基金,是一家以科技赋能为中心积极布局新兴业态的早期基金,成立至今已经完成近60家初创企业的投资,投资方向主要涵盖科技赋能、企业服务、教育和出海等领域,代表项目包括二手车消费金融美利金融、印度fintech公司Moneed、新型分布式数据库 PingCAP、视觉 PaaS 平台极视角、人工智能客服系统乐言、互联网互助保障社群水滴互助、工业机器人翼菲自动化、东南亚社区电商Fingo、云端Office石墨文档、智能数据及业务中台滴普科技、移动交友平台一周CP、少儿编程平台西瓜创客、企业数据和金融工作系统服务商企名片等。

初心资本管理合伙人田江川表示:“一期美元基金的交割是初心做为早期投资机构在机构化过程中的重要的里程碑。美元基金的设立使得初心接下来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双币种的选择,也让初心有了更长的周期去陪伴和支持早期创业者,希望初心能竭尽全力地为早期创业者提供服务,成为陪伴优秀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最早且最久的早期投资机构。”

初心期待与更多优秀的投资者与创业者交流,继续探索未来的商业趋势与科技发展的脉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