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少儿音乐教育,优贝甜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优贝甜今日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荟聚资本领投,北塔资本、定安得科技跟投。
2019-08-22 14:13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8月22日消息,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优贝甜今日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荟聚资本领投,北塔资本、定安得科技跟投。据优贝甜创始人兼CEO宋昭阳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市场推广、运营团队扩招三个方面。

此前,优贝甜曾于在2017年8月获得北塔资本及蓝象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优贝甜成立于2017年,面向4-12岁儿童提供音乐素养课程,课程体系分为4-7岁音乐兴趣启蒙,5-12岁中央院中国院音基考级,儿童声乐修炼课程三大类,课程形式为基于Classin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的1v6小班集体课。目前,优贝甜单月营收在百万元以上,兴趣课程和考级辅导各占总营收的50%。截至今年8月,优贝甜的用户规模已达5000余人,在读学员超千人,完课率达到97%,用户目前主要分布在一线城市,未来将向二三线市场下沉。

获客层面,优贝甜在线上线下均有尝试,线上一方面借助自建的中国音基网引流(学生可以在网站上免费刷音基考试题,后台依据错题数量收集相关数据),另一方面也尝试与喜马拉雅、KOL推广、社群运营等方式引流,试听课付费转化率高达30%-40%;线下则通过与母婴新零售、电商、素质教育等品牌合作获取用户。

对于下一步发展规划,宋昭阳表示,将继续在课程研发、课堂音乐互动体验、教学服务等方面持续投入,引进更多产品运营方面的人才,为更多的孩子带来最优质的音乐未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8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