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珈和科技获君盛投资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农情遥感标准数据构建和海内外业务拓展等方面
2019-08-30 13:0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农业遥感数据解译服务商珈和科技完成新一轮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盛投资领投,光谷人才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农情遥感标准数据构建和海内外业务拓展等方面。

珈和科技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空间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大数据信息服务, 通过卫星、无人机和传感器来收集、处理和分析大数据服务于农业、金融、环保等行业。 珈和科技采集整合空中(环境)、地面(分布)、地下(土壤)、行情(市场)大数据,通过自主版权的监测分析管理平台,发现和传递大数据价值,实现农作物长势监测、产量预估、适宜区规划、旱涝预警、灾后估损等全产业链数据支持和管理级服务。

此前,珈和科技曾获得3轮融资,2015年完成100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得光谷人才投资的Pre-A轮融资;2018年完成国科嘉和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珈和科技创始人冷伟表示:“目前公司的业务营收已经足够支撑企业正常运营的需求,考虑到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卫星遥感数据输出,推动卫星遥感数据在农业场景的运用,本次融资之后公司将加大对于技术研发以及卫星遥感数据在农业场景的落地探索,为行业客户提供更高分辨率,更加准确并且具备性价比的智慧化数据服务。”

君盛投资表示:“我们非常看好珈和科技团队打造的数据处理平台,对于遥感图像的预处理和解译已经能做到相当程度的自动化。在商业模式上,公司形成了“数据+算法+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闭环,以深度定制+SaaS的方式服务下游客户,且落地了大量应用案例,这在行业中是非常领先的。整体上来看,我们对珈和科技的核心团队、技术能力、产品落地能力都非常有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