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久趣英语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百度领投

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深创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2019-08-23 10:37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23日, 国内领先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久趣英语宣布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深创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久趣英语曾于2016年、2017年获得国金投资的A轮、A+轮与B轮投资。作为最早支持久趣英语的机构投资人,除了资金方面的支持,国金投资始终在战略与资源各方面全力助力企业的持续发展。

久趣英语创始人兼CEO傅旭天表示,C1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人才储备,进一步提升久趣英语在产品研发、教学体验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新兴渠道布局、尤其是下沉市场的开拓。

久趣英语于2015年初上线,主要面向4至12岁的孩子提供北美外教在线直播教学服务,并提供一对四和一对一两种班型。目前,久趣英语的北美外教团队超过1.5万人,累计付费学员超过60万人,用户覆盖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份额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域长期位居第一。

在产品服务方面,久趣英语广受家长与孩子们的欢迎,他们坚持使用优质北美外教提供新颖有趣的游戏化互动教学,价格始终低于同类产品。在市场营销方面,他们既能抓住多次线上红利,也有积极布局线下渠道,同时还可能是唯一一家不依靠电销模式获取付费用户的在线英语机构。

傅旭天表示:“百度是网民高效便捷地获取信息和服务的关键入口,也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很强的AI技术、庞大的用户群及海量内容的精准分发能力。百度和久趣英语的合作,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在优质的学习体验中收获富有价值的成长。同时,本轮融资还有助于为久趣英语稳定发展中的业务注入延伸拓展的新动能。作为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我们将通过技术投入和创新驱动,围绕用户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和使用场景,持续提供高效、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教育科技服务。”

傅旭天进一步补充:“投资方看好的不仅是久趣英语的产品力,更看好的是教育升级背景下的发展机遇和头部教育科技产品的市场渗透潜力。过去四年间我们在教学教研、产品设计、用户服务以及个性化教育等方面积累了一定优势,未来我们将携手志同道合的内容与渠道合作伙伴,充分提升和发挥久趣英语的下沉能力,让孩子无论身处大都市还是小城镇,都能以合理的花费享受到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