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闻医富馨”战略融资,联想之星投资

随着业务版图的扩大,其将结合国内辅助生殖产品及医疗资源,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产品服务体验。
2019-08-17 08: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闻医富馨再获新一轮战略融资,由联想之星投资。

闻医富馨成立于2016年12月,是游心旅行旗下专注海外健康旅行的定制化轻奢品牌。自成立之初起,闻医富馨便获得大连一方集团、天品艺轩董事长兼韩美林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了然的天使轮投资;2018年12月,其又获得五星控股独家战略投资。

目前,闻医富馨已战略投资部署美国、日本等地的第三方机构,覆盖辅助生殖、海外医疗、美容抗衰及高端体检等细分领域。另外,闻医富馨还同欧洲、俄罗斯、东南亚和香港等地头部资源达成战略合作。

在服务方面,闻医富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其推出丰富的定制化一站式服务。今年,闻医富馨布局国内备孕中心,凭借海内外资源优势,实现国内与国际接轨。现阶段,其在国内铺设辅助生殖牌照、扩大产品类目,实现模式创新,服务升级。随着闻医富馨的不断发展,其在国内一线、二线城市陆续开设销售公司。目前,其已经布局南京、广州、成都、青岛等地。2019年4月,闻医富馨启动了全国范围内城市合伙人的招募,现已吸引武汉、厦门、沈阳、重庆、常州等地几百家公司及个人渠道加入。

辅助生殖关注度越来越高,热钱开始涌入,资本投入金额也从数百万元进阶到千万元乃至亿元。闻医富馨表示,随着业务版图的扩大,其将结合国内辅助生殖产品及医疗资源,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产品服务体验。

联想之星合伙人冷艳表示:“闻医富馨是联想之星在健康消费领域的投资尝试,其创始人是创业老兵,对中高端人群的健康需求理解比较深刻,核心团队构建圈子和转化的能力较强。闻医富馨致力于筛选海内外各种高端医疗产品的服务商,多层次满足国内高净值客户健康消费需求,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