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丨墨云科技完成嘉御基金领投的A+轮数千万融资,蓝驰创投、联想之星继续跟投

近日,墨云科技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嘉御基金领投,老股东蓝驰创投及联想之星继续跟投。
2019-06-14 08:00 · 投资界讯  minata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4日消息,近日,墨云科技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嘉御基金领投,老股东蓝驰创投及联想之星继续跟投。

墨云科技创办于2017年5月,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模拟网络攻击,以“虚拟黑客”进行持续性网络安全验证,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智能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墨云科技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网络安全相结合,自主研发“虚拟黑客机器人VackBot”。通过机器学习及大数据,机器人不断接受深度学习算法的训练,以黑客的角度进行持续性验证分析,量化企业风险,在一定程度上,相当于把安全厂商的分析能力植入到用户的安全环境中。

快讯丨墨云科技完成嘉御基金领投的A+轮数千万融资,蓝驰创投、联想之星继续跟投

VackBot近期发布2.0版本,在自动化安全验证的技术上实现突破。墨云的创新性产品以及自动化持续验证的交付模式,改变了大型金融机构的安全合规测试方法,能够缩短金融机构的安全测试时间。

截止目前,墨云科技的客户以政府,金融机构和运营商为主,场景覆盖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已服务包括银联数据,丰田汽车金融,中国移动等50余家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