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盛教育拟收购中育贝拉不低于40%股权,拓展国际教育业务

本次投资中育贝拉是三盛教育在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
2019-08-15 11:4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盛教育”)与自然人李松王伟(“管理层股东”)以及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育贝拉”)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自管理层股东或第三方处收购标的公司不低于40%的股权。

据《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信息》披露:三盛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自管理层股东或第三方处收购标的公司不低于 40%的股权。以标的公司2020年预测净利润为基础,初步确定标的公司本次投资后估值为人民币 24150 万元,对应 40%股权的估值为人民币 9660 万元,最终收购比例和交易价格由各方协商在正式投资协议中约定。

管理层股东还承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以及2021年度—2023年度,中育贝拉应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400万元、2625万元、3280万元、4100万元。

本次投资中育贝拉是三盛教育在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借助三盛教育和三盛集团的资源和能力,依托中育贝拉的教育理念和自主研发的课程体系,深度挖掘三盛集团地产业务和中育贝拉教育业务的协同。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落地,对公司长期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中育贝拉总裁李松表示:“中育贝拉是一个专注于高中阶段国际教育的公司,可以利用海外的优质资源和严谨的办学实现规模化发展,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海外留学的优秀通路。三盛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和教育信息化的上市公司。两家企业在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方面有高度的认同。双方探讨在股权方面的合作,是一种业务高度互补和高度协同的探索。高中阶段的国际教育政策边界比较清晰,有可以快速扩张的可能性,借力教育上市公司的资本力量和教育科技力量,一定会在未来几年内实现高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