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国际教育品牌唯寻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涌铧投资领投

创始人兼CEO潘田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国际教育优质教辅产品,完善标准化教研体系与教师培训。
2019-02-28 10:08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近日,唯寻国际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涌铧投资领投。

创始人兼CEO潘田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国际教育优质教辅产品,完善标准化教研体系与教师培训。

唯寻国际教育成立于2011年,团队主要源自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世界精英学府,专注于为国际学校的中学生提供A-Level /IB/AP的全学科在线辅导,包括数理化、经济、历史、心理、文学、哲学等18门学科,并提供英美顶尖大学笔试、面试以及国际竞赛培训。

目前,唯寻单月营收超过1200万元,2018年营收超过7000万元,线上课程占比超过70%,合作国际学校近50所,学员累计超3000人,其中有172名学生获得了牛津和剑桥录取。2018年,共帮助71名学员收获牛津和剑桥本科录取,占比中国总录取的40%。

创始人潘田翰表示,唯寻2019年目标营收2亿元,完成线上国际课程培训并从上海、北京拓展到全国市场,在5个目标城市开拓线下体验店,完成120个标准化教案产品,完善分级教师培训体系。2020年预计学员超过1万人,提供基于国际学校做招生、教学系统和教辅产品输出、教师培训、课程培训以及竞赛留学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涌铧投资合伙人洪亦修表示,涌铧一直非常关注国际教育领域,在此方向上也有多笔投资。国际学校的发展正处于黄金时期,基于国际学校课程的课外辅导和升学服务需求强烈。唯寻在教研产品能力和教师培训服务体系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从营收表现来看,过去一两年内取得了快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