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VIPKID数千万战略投资新学说,深度参与国际教育行业

新学说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身团队建设,并将重点打造国际教育行业人才发展新路径、新模式。VIPKID亦希望通过对新学说的投资,扩大自身在国际学校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参与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
2018-10-18 09:5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专注K12国际化学校行业的多边服务平台新学说宣布获得VIPKID(北京大米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Pre-A轮融资。

  此前,新学说曾获得好未来、和睿资本、芥末堆和未来工场的早期投资。

  新学说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身团队建设,并将重点打造国际教育行业人才发展新路径、新模式。VIPKID亦希望通过对新学说的投资,扩大自身在国际学校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参与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

  新学说成立于2015年12月,由四位国际化学校领域资深专家共同发起的国际学校多边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新学说一直以新媒体为载体、以行业研究为核心、以行业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中国国际化学校行业研究,对中国国际化学校有着深刻的了解。目前,新学说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设立有美国办公室。

  截至目前,新学说国际教育研究院共发布17本深度行业研究报告,7本国际学校行业内参,研究数据和报告被政府部门、知名咨询公司广泛采用;新学说媒体部微信公众号发表1500余篇文章,其中行业深度原创文章700余篇,拥有近4万名国际教育行业专业读者;举办6场大型顶级行业交流活动,15场行业研讨会议;新学说咨询团队为近100家学校提供了详细的市场、运营、建设方案,受到业内人士和单位的高度认可。

  由新学说国际教育研究院提供的校长和投资人培训、职能部门线上培训课程吸引了数百名高级管理人员参与线上线下的深度学习。历经三年的发展,新学说在国际学校行业的学术权威性及行业影响力都在逐步彰显并加强,现已发展成为行业独树一帜的国际化学校多边服务平台。

  新学说作为专注K12的国际学校行业垂直深度媒体,通过新学说官网、微信公众号、新学说企鹅号、新学说搜狐号、新学说今日头条号、新学说微博、新学说博客等全媒体渠道,联合新学说自有线上线下活动等渠道构建媒体传播矩阵,聚焦国际学校行业信息,为行业学校、机构、从业人员、关注人员等,提供专业、广泛、深度、平等的交流平台及高效的信息服务。

  自2016年1月18日起,新学说微信公众号共发布行业文章1500余篇,深度原创文章700余篇,文章内容涉及全球国际学校资讯动态、行业教育政策、行业热点关注话题、行业发展深度洞见、全国访校文章、行业特别策划专题等内容。同时,新学说自2016年底至今,现已以季刊形式发布了7本《国际学校内参》,深度展现国际学校行业发展运营中存在的优势、问题以及未来发展布局及趋势。

  同时,新学说自2017年开启“百校访问计划”,至今已实地访问全国200余所国际化学校。新学说举办的“海外考察团”活动,已深入日本及美国两大发达国家,完成20余所优质海外高校考察计划,深度促进了国内外国际教育行业人士的沟通交流、国内外学校的友好合作联谊及优质资源对接。

  新学说国际教育研究院的成立是基于新学说团队多年的行业研究经验,启航时便依托于新学说研究部门对于行业的深度垂直研究。自成立以来,已与全国200余所国际化学校及120余所行业机构密切合作,实地考察获取得数据完成定性、定量研究,为500余所国际学校与机构提供数据支持、咨询及线上服务。

  自2017年起,国际学校行业生态的加速演变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战略演变,国际学校市场新进入者需从战略定位、办学模式以及发展模式来系统思考办学过程所涉及的各个方面。因此,2017年,新学说咨询正式启程,依托新学说行业媒体+行业研究的基础属性,凭借知识资产(新学说行业研究报告及文章)、智力资本(新学说专家智库签约国际教育领域顶级专家)、数据资产(新学说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以及行业实践(实地调研)为国际学校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新学说已成功为近100家国际化学校、教育集团及行业教育机构提供新校投建、市场调研、人才培养(包括教师培训)、品牌推广、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解决方案咨询并在行业内收获良好口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10/4367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