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麦财经获启迪之星战略投资,致力于财经公关和投后管理

本次麦财经获得启迪之星的战略投资,预示着麦财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19-08-12 15:08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湾区科创传播及市值管理机构“麦财经(英文MAXFC)”(以下简称“麦财经”)宣布获得启迪之星战略投资,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财经公关和投后管理。

据了解,麦财经成立于2016年,发轫于2018年,定位为以投资者关系管理为核心的“二号投后部”和“二号市场部”,通过市值管理、风控管理、跨界结合、投资界和新闻界关系管理,实现投资价值塑造、挖掘、传播和实现,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机构及企业提供优质的财经公关和市值管理服务。

创始人兼CEO马汉杰表示,麦财经用资本懂的语言对话资本市场,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包括投后管理、财经视频、财经公关和媒体传播四个板块。其中,通过投后管理反哺投前,进行“政产学研金介贸媒”资源对接、项目跟踪与对接、创业投融资服务和增值服务;财经视频全真“采编播”,出品《麦财经报道》、《湾区访谈录》、《麦雄找创投》、《聚焦科创板》和《资本人才道》等原创财经视频栏目,视频版和图文版相辅相成,新闻性与服务性互融一体;财经公关通过品牌触点、权威表达,实现资本媒体形象管理、投资界品牌建设、创始团队展示、舆情监测及危机公关;媒体传播通过权威媒体放大品牌,实现原创财经资讯刊发,深度财经报道,网络视频直播和定制化投融资新闻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麦财经官网及自媒体矩阵收视人群过千万,单篇最高推荐量达 500 万+,单篇最高阅读量达 180 万+;承接了数十场创新创业大赛、资本路演、*高峰论坛的新闻传播工作;与新华网清科集团投资界等国内知名媒体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麻省理工、分众传媒启赋资本启迪控股中集集团、天地壹号等高等学院和知名机构的百余位大咖先后作客麦财经。同时,麦财经参与投资的多个项目营收丰裕,投资标的发展运营状况健康稳健,受到众多客户认可。

据了解,“启迪之星”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清华创业园,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确立了“孵化+投资”的发展模式和专业孵化器的发展方向,在全球建立孵化基地140多个,拥有创新孵化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并建成*个中美跨境孵化器以及香港*孵化器。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与园区企业共同成长,启迪之星已累计孵化服务企业超5000家,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其中“钻石企业”69家,“金种子工程”企业95家,已有35家企业成功上市。

创始人兼CEO马汉杰表示,“本次麦财经获得启迪之星的战略投资,预示着麦财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麦财经将会结合启迪之星在全国的网点及优势资源,在内容和渠道上进行全面布局。未来随着财经公关和投后管理在双创事业及投资合作等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麦财经将成为促进和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支撑,更会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