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锅圈完成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不惑创投独投

锅圈专注于中国家庭的厨房食材供应链,立志成为中国家庭自己的US FOOD(NYSE:USFD)。
2019-08-12 10:3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锅圈宣布完成由不惑创投独家投资的4500万A轮融资。锅圈专注于中国家庭的厨房食材供应链,立志成为中国家庭自己的US FOOD(NYSE:USFD)。

自2017年初至今,锅圈供应链独家自研的400多个SKU,短短2年时间,已经在全国122个城市,开出超过1200个锅圈食汇门店,累计服务全国6000多万家庭。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门店线上会员体系建设、门店运营IT系统的研发,以及供应链优势的持续优化。

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表示:“创始团队杨明超领导的锅圈团队,专注C端食材供应链18年,拥有非常深刻的行业理解,和深厚的产业资源积累。锅圈用C端的即时销售数据,打通整个供应链,指导上游数百家工厂的运营,大幅优化了上游生产效率,是国内目前国内产业升级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这一巨大浪潮的卓越代表。”

锅圈计划在2019年底完成全国2500家门店的布局,这一速度直追当红的咖啡品牌瑞幸咖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