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供应链云平台“晶链通”完成亿元级别首轮融资,中通集团投资

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新一代信息技术,专注为食品、医药及连锁餐饮三大行业提供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和业务解决方案。
2019-05-06 14:4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供应链云平台“晶链通”已完成亿元级别首轮融资,投资方为中通集团。本轮融资后,晶链通将进一步加大技术研究投入和全国网络布局,与连锁餐饮、食品、新零售、医药企业一起构建供应链协同生态圈。

晶链通供应链云平台隶属于上海嗨酷强供应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温控服务供应链运营管理平台,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新一代信息技术,专注为食品、医药及连锁餐饮三大行业提供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和业务解决方案,支持用户及其生意伙伴实现采购、生产、销售、仓储、保险、运输、交付、结算和金融的智能链接和业务融合,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票据流和资金流五流融合,以S2B2b为导向,帮助食品、医药及连锁餐饮企业打造数字化新型供应链。

晶链通整合了丰富的物流资源,拥有覆盖全国范围的运输和仓储网络。根据客户使用反馈数据统计,使用晶链通平台后,整体净利润提升1-3%。目前服务客户包括索迪斯、八喜、国药、味捷、Westland、绿成等100多家知名企业。

据了解,此次中通投资晶链通,除扩大了双方在技术能力和物流资源方面的优势外,还共同为客户提供了S2B2b以及S2B2C的一站式供应链技术和物流运营解决方案,以此来推动中国优质产品从农田到餐桌,从工厂到用户可追溯的实现,为企业降低产品运营成本、流通成本和品控风险,促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